首頁
1
影音分享
2
媒體與錄影
3
十字弓國手龔林祥與弟弟建豪在台視錄製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十字弓射貫箭 錄影實況4
http://www.crossbow.com.tw/custom_12075.html 十字弓國手龔林祥與弟弟建豪在台視錄製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十字弓射貫箭 錄影實況 十字弓國手龔林祥與弟弟建豪在台視錄製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十字弓射貫箭 錄影實況 剛開始由建豪拿十字弓射磁磚.展現十字弓射箭時的威力. 再來由龔林祥用國際競賽用十字弓射破併排的五顆雞蛋(一次成功). 第三項目換建豪用十字弓射檳榔(直徑約2公分)一次成功. 加分題時由龔林祥提議挑戰用十字弓射貫箭. 經過龔教練解說後主持人莉菁與全體藝人直覺不可能任務. 全場屏息以待.沒有NG的機會.也怕浪費導播的底片.  林祥感到壓力很大.心跳加速了.突然 叩"一聲之後...... 全場掌聲響起.驚叫連連.直呼不可能. "成功了" 主持人莉菁喊了一鏡到底.真的沒有NG.
http://www.crossbow.com.tw/ 箭簇射箭器材有限公司(新竹射箭場)







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市話(03)568-6908或使用箭簇官方LINE洽詢!!(ID:chienchu6908)


歐洲品牌 EK ARCHERY 十字弓系列!! 已經開始接單受理申請案件瞜!! 新竹新豐門市即日起提供刷卡服務瞜!!


首頁 影音分享 > 媒體與錄影 > 十字弓國手龔林祥與弟弟建豪在台視錄製利菁主持的鑽石夜總會 十字弓射貫箭 錄影實況

剛開始由建豪拿十字弓射磁磚.展現十字弓射箭時的威力.

再來由龔林祥用國際競賽用十字弓射破併排的五顆雞蛋(一次成功).

第三項目換建豪用十字弓射檳榔(直徑約2公分)一次成功.

加分題時由龔林祥提議挑戰用十字弓射貫箭.

經過龔教練解說後主持人莉菁與全體藝人直覺不可能任務.

全場屏息以待.沒有NG的機會.也怕浪費導播的底片.

 林祥感到壓力很大.心跳加速了.突然 叩"一聲之後......

全場掌聲響起.驚叫連連.直呼不可能. "成功了"

主持人莉菁喊了一鏡到底.真的沒有NG.